close

 

2012總統大選

投票的日子

可我沒去 因為沒回家

離逝的日子  把所有的一切都忘了

忘了身邊關於我的事

忘記關心他人的事

忘記我是誰 忘了紅塵事

如果那時不用力呼吸

那現在的我

是黃土碑上的一孤魂

不是很好嗎

 

戀過方知情深

愛過方知意濃

說過情關難過

曾經深深的深深的痛

那種痛徹心扉 傷心刺骨

我真的怕了

這些年來 能走過 路過

我也有心理的準備

夫君 放心的走你的路

你平安 順心

我也如影隨行

心裡也有一把尺

希望美夢能成真

不成就當夢一場

不枉來此人間

一場聚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月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