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的天空 下雨了

淋不了身 濕不了意

只是添了些朦朧與惆悵

多年來

人前看似堅強 任誰也入不了心

不是我不快樂  是我怕

所以始終築起一道牆

別人進不來 我也不想出去

親愛的

對不起 相處的日子裡  辛苦妳

多愁善感的是我  愛胡思亂想的也是我

也知道這樣傷了我的身 傷了你的心

請你多包容

紅塵擾擾  來來去去

盼它不是一場空

愛情像一把劍

一不小心就見血

所以我小心翼翼

讓彼此都不要受傷

傷感在所難免

是歲月在造次

小心地 細心的

想擁有你到

地老天荒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月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