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愛情靠經營

尊重:對方的人格,對方的選擇,對方的意願.

寬容:對方的過失,對方的缺點,對方的能力.

無私:但問己出,不求己得,多為對方著想.

自由:不給對方過多的約束,而給對方足夠的自由.

體諒:體諒對方的難處,辛苦,苦衷.

 

親愛的:

      愛情學分我應該不及格,相處的日子裡,

      一:會因你的電話中,我愛吃醋,胡思亂想.

         這是我沒給你足夠的自由,對不起.

      二:你給的信心,我會因為看不見,

         一顆心飄飄蕩蕩的想念而折磨自己.

         是因為自私的想擁有你.對不起

      三:工作的關係,分隔兩地,

         相思成疾的我,害你擔心.對不起,

         把當初的誓言約定

         <我可以忍受長距離的戀情>給忘記了.

      四:這些日子以來,說真的你的真心我看見了,

         就因為這樣的你,讓我不捨的讓給別人.

         而緊緊的想握著.

      五:我真的好自私好自私,

         如果學會了放手,會不會失去你.

      答應你的事我都沒忘記,只是這美麗的愛情裡,

      我沒及格過.給我機會,

      我會讓我們的愛情美麗起來,我愛你.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點一首歌  代表我的真心回應  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月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